close

 身為大學生,最重要的代步工具當然是「機車」囉!

 

 

因緣際會  我看到PGO比雅久的JBUBUS我就一見鍾情了

雖然這個牌子比 Y牌 S牌 K牌都來的冷門

但是他的車JBUBUS真的超級可愛!!  而且CP質非常高!!

不論外觀、性能 對我來說都夠好了!!

所以我就開始查資料找車行能夠購入這台車

 

於是我自己問遍20幾間車行  價格實在很難砍啊!!  真的殺不了多少錢

一直到我問到了位於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73號國裕機車行

老闆、經理人都非常nice  而且價格也給的非常公道

在愉快的交易下我終於買了屬於我自己的jbubuS  我帶著喜悅的心情騎著它

 

但 (這裡的劇情開始有劇烈性的轉變)

 

我領車的第一天  因為氣候不佳  風雨無情的吹打  抵著低溫騎著我的BUBU

碰!!!!!!!!!!!!!!!!(餘音繞樑)

我剛領不到四小時的新車就發生小車禍  (人沒事  但是我的心在淌血阿 )

一側看  我的媽咪阿居然側邊擦傷咧

我才騎幾個小時!!!! (超級倒霉,心理超多幹聲)

JBUBUS擦撞後 

(這檔泥板有點凹進去 但是我照不太出來)

 

第一個先打給男友崩潰大哭

第二個我就打給我的車行 

抽搐著說我多衰我多慘  車子受傷部分需要估價換新的殼  (他們還得聽我各種哭哭)

最後我跟肇事者私下和解  拿著不知道夠不夠的賠償  (抖)

告訴國裕機車行  我要BUBU變回原來的樣子

經理揪甘心的跟我說:「好啦~我懂你的心情,我盡量幫你,人沒事最重要~」

 

所以我下定決心了,我要把國裕機車行的慈善報給大家知 

我的車必須得換檔泥板車殼、與正面的車殼一大片

還得貼原廠的車身貼紙  我本抱著會超過預算的心情~~

後來國裕機車行聯絡我說我的車子完工

價錢剛好整整3000整 !!

還把車身貼紙整組送我 不收費用

哪找得到這樣佛心來的車行經裡呀!?

 

 

如果有各位同學、鄉親父老最近需要修車、購車  

我真心誠意推薦  非常細心的國裕機車行

有時候買車、修車不一定是誰最便宜你就跟誰買

而是看自己與車行之間的相處

感覺對了就決定是他了!!

 

最後的最後  要謝謝大家花時間看我的分享

茵茵的災難小劇場就在天使的協助下告一段落 

jbubu完工後閃亮亮  10884733_774442032630955_232571057_n

以上為更換車殼、車身貼紙完工後照片  超美的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國裕機車行
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73號

聯絡電話:02-2341-4867

國裕機車行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yiny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